雖然網路已經那麼發達了,但要在網路上找一個可以在線上播放 Flv 的播放器還真是不簡單。為了在網頁上播放長時間的影片,需要把影片轉成 Flv 來減少影片的資料量,但這幾天我一直找不到合適的線上播放器,前陣子對岸網友做了一個可以把 Flv 檔用Google video 播放的 Google video generator 如今也不能用了,Youtube 又沒有提供對外影片的 api,這真的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如果你跟我一樣,必須要在線上播放 Flv 檔案, flv-player.net 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它提供了五種不同的 Flv 播放器:

* MINI  - 簡單模式
* NORMAL - 正常模式
* MAXI - 高級模式
* MULTI - 多檔案模式
* JS - JavaScript 調用模式

其實前三種播放器都差不多,但愈後面的播放器的功能選項愈多,大家可以每一種都試試看,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網站的播放器。

另外,後面兩個播放器比較特殊,其中 MULTI 模式支援讀入 XML 檔案,可以讀入一個以上的影片連結。而 JavaScript 調用模式只是使用 JavaScript 語法來嵌入影片,實際上並沒有什麼太大的不同。


它的使用方法非常地簡單~~~


::step1

首先進入 flv-player.net ,選擇你想使用的播放器類型。



::step2



::ste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