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破解google video的程式,只要輸入google video影片觀賞網址即可找到影片載點,別小看這支程式,他的核心寫法比Mytube深了許多,因為google的載點是經過加密的。

不信?會破網頁的人自己去找source看看就知道了…

當然他的功能沒像Mytube那麼雜啦,一方面Mytube是因為要練習寫Browser才寫的,只要寫一個就夠了…另一方面,是因為google video比較少人在用,影片也較少,程式做大也不符經濟效益,往後的程式,會朝形式簡單、強調功能的方面發展。

PS. 這個程式需要使用到 Msinet.ocx ,請點此下載,解壓縮到 “%windir%\system32“ 下。

antigoogle載點:http://www.filepulse.org/files/199/Antigoogle.r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