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 firefox 合作推出 firefox 的聯名版後,看來 google 並不因此滿足,它還打算推出自家用的瀏覽器進軍這個龐大的市場。

Google Chrome 官網:http://www.google.com/chrome


用到現在覺得還蠻好用的,開網頁的速度奇快無比,據說它是採取獨特的 javascript 解碼以及離線瀏覽技術,相對地減少了本機與伺服器的負擔。目前除了各大布洛格爆出它記憶體吃很兇之外,對於一般使用者來說好像還沒有什麼很大的問題。但偏偏會去載來使用、並期待它的人幾乎都不是一般的使用者啊XD,大家都想要在自己的瀏覽器上加入自己的 style ,所以它沒有套件大家難免會對它有些小小的失望。

但我還是很看好它的,因為它是 open source 的軟體,open source 的軟體通常進步都很神速。而且 google chrome 應該會對它自己本身提供的服務做最佳化,這樣以後在使用 google 的服務上將會更為方便。另外,一般的 user 在使用網路上也很單純,通常只是看看網頁而已,所以如果只是想要一個瀏覽順暢的瀏覽器,目前 google chrome 算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因為它真的夠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