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網際網路變的很發達,幾乎每個人都會寫部落格,我知道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部落格能與眾不同,所以很多人會在自己的部落格中放置自動播放的音樂,但這種自動播放音樂的部落格真的不太受到歡迎就是了。

FYI(For your information):拜託不要,我對背景音樂過敏

  先前有介紹過使用 Flashblock 來阻擋自動播放的背景音樂。雖然這可以有效阻擋大部份的背景音樂,但如果把所有的Flash都擋下的話說實在的還蠻破壞版面的。所以我就來就介紹使用另一個Firefox套件 - Adblock 阻擋無名自動播放音樂的方法,他可以有效阻擋90%在無名小站部落格中的音樂,我們可以在 Adblock 的阻擋規則中寫入無名播放器的網址來阻擋。

(如圖所示)
blockwm.jpg 

另外,IE7也可以使用IE7PRO這個套件寫入阻擋網址的規則達到阻擋的效果。

詳細用法請參考:http://bshadow.pixnet.net/blog/post/228911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