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PowerPoint 的版本已更新到 2007 了,但現今還是有很多學校、公司還在使用 2003,每一次上台報告,設計了那麼久的格式都無法正確顯示出來,實在是很傷腦筋。所以,我們不如就將 PPT 轉換成每台電腦都支援的 Flash 格式,只要透過瀏覽器就可以觀看了。

使用軟體:authorPOINT Lite Free PowerPoint(點此下載

 

使用方法:

下載安裝完成後,打開軟體畫面,點選 Select File 匯入 PPT 檔案。

 

轉換完成後,找到匯出資料夾中的 aP Lite Flash 這個子資料夾,打開裡面的 index.html ,就可以開啟轉換過後的 Flash 檔案了。如果要將這個檔案拿上台報告,注意要將 aP Lite Flash 這整個資料夾都複製起來才可以使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