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研究如何轉存Spotify的音樂檔案,網路上一致推荐使用Spotydl來破解,但使用後才發現Spotydl並不是真的破解Spotify的音樂,而是抓取Spotify上的歌曲資訊,然後搜尋某些下載mp3的網站。如圖紅色框框所示,我們可以看到Spotydl其實是連接到mrtzcmp3.net這個網站去下載mp3的,這也就能夠解釋為什麼Spotydl總是無法下載中文歌,因為這些網站都是英文的。

另外,Spotydl並不是只有在mrtzcmp3這個網站尋找mp3,它還有好幾個後補網站,如emp3world等等。就給大家慢慢去發掘囉!

spofydl

至於要怎麼使用Spotydl搭配Spotify來下載mp3,網路上有許多的教學,這裡就不多寫了。

PS..目前Spofydl的官網已關閉,但提示大家一下,Spofydl的facebook還在營運中,打開facebook搜尋關鍵字,或許可以找到些什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