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更新日期:2021/06/12

trash_e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懶到連清資源回收桶都嫌麻煩,有鑑於此,寫了一個小程式自用,也分享給大家:

Mega空間

Google空間

解壓密碼:bshadow.pixnet.net

解壓後會得到一個empty.exe的執行檔

點擊執行即可,已試過可以在WinXP、Win7、Win8、Win8.1、Win10下執行。

你可以在關機前執行它,也可以把它放在執行資料夾,設定每次開機都執行一次。

過一陣子後你會發現以後都不用手動清資源回收桶了,輕鬆愉快!

(注意:執行過後資源回收桶的圖示不會更新,不過實際上有確實將裡頭的檔案清掉了。)

 

本站其它方法參考:Powershell|一個按鍵清除資源回收桶的內容(使用Powershell)

 

如果大家有興趣想知道這程式是怎麼做出來的,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http://community.spiceworks.com/scripts/show/108-empty-recycle-bin-scrip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