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朋友那裡看到這個東西,聽說蠻準的,所以自己也來玩玩看,以下是結果:


  你是個溫和的人,特別重視人情(好像是),因此跟家人、親朋好友相處都能帶來親和力(是嗎?),而且不論與那種類型的人交往,你都很重視感情的交流(不可能),但也會因此而容易情緒化(嗯)。建議你平常對於同事或下屬也要表示親切,並不只是在得到他人的協助時才如此,這點是你掌握一生成功的重要關鍵喔!(我會的)
  你很重視愛情,一切都以感情為出發點,造成有時會缺乏理性(我超理性),無法妥善的規劃自己,幸好,在面臨危機或做出重大決擇之前,都會有從天而降的幸運之神前來引導你(快出現吧),助你走出險境喔!
  你的人生目標是擁有過人的才華(好勝心強),並且展現出個性和自我的特色。你有為大眾服務的心態(沒錯),因此經常會投入社會公益活動(並不會),如果這次的社會公益有理想性,也能夠將自我特色表達出來,你會更樂意去作,在職業上必需要能顯現出你的才華,不只是為了賺錢(是啊…),工作目標是要朝向社會公益的性質。
  你的個性特徵是快樂活潑,感覺上很明亮、很熱情,具有開朗的特質(假象)。在你的內心也有細心的一面(可能吧),會想蠻多事情的,為什麼這個不一樣?為什麼會如此?思想很單純,思維則很複雜,因此很多事一下子會想不透(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你的優點是永遠有用不完的精力(我好累),情感豐沛,會用感情和直覺來作為智慧的基礎(A-bian下台),你的才華也很容易展現出來。你的缺點在於有時候會不自量力(我不自量力),鋒芒太露,太過於愛搶風頭(也許吧),內心較缺乏安全感,言語有時會很刻薄毒辣(沒錯),其實那是因為你內心的熱情一時找不到出口,只好用這個負面方式來宣洩(是這樣嗎)
  你的人生運勢表現的比較直接而且有衝勁,不會轉來轉去或反反覆覆。一旦有確定的目標,你就會一直去進行,直接向前衝(對),並會慢慢朝向社會公益,甚至宗教,形而上的精神層面發展(我是無神論者),如果走上藝術的路線也會很不錯,可以到達很高的層次喔(我沒有藝術天份)
  你的天賦潛能是總會在工作中找到意義與快樂,並且盡情發揮你的創造力與表達力,可以說你是個優雅的人(謝謝,你怎知道我走氣質路線),或一個有著藝術細胞的人,總之你很有群眾的魅力喔(うそつき)

一半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