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Earthstart

最近 Google Earth 釋出繁體中文版了
中文命名為 Google 地球(其實就只是照翻)
有玩過的人想必對它的功能不陌生
當初因為它的英文介面而望之卻步的人
趕快去試試吧!!!

點此進入下載頁面

GoogleEarth



另外我在新增我家的地標時發現了一個有趣的東西
就是在搜尋列打 "我家" 來尋找
居然會找到一個位於日本北海道的 "我家"
43°38'19.82"N 144°25'59.35"E
這實在是太 KUSO 啦 XDDDDD
難道說日本北海道有一個地標叫作 "我家" 嗎?
還是說這是一個日本籍的Google Earth程式設計師的家
他在寫程式時把自己家的地標給加進去了?

my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