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無言啊,這幾個月來 Yahoo 一直在關服務,從個人網頁到相簿,下次該不會要關Blog了吧?
反正都把無名買下來了,Yahoo Blog 也沒有必要再經營了
雖然 flickr 是真的比較好用啦 (可是沒繳錢只能上傳200張)

親愛的 Yahoo!奇摩相簿使用者,您好:

我們預計將於台北時間2007年10月18日終止Yahoo!奇摩相簿服務

一直以來 Yahoo!奇摩致力於發展更好的服務讓網友使用,現在我們已經提供更好的相片分享服務「無名小站」(全台灣最大的相片分享社群),另外還有 Yahoo! 旗下的另一間公司 - Flickr(相信是世界上最完善的照片管理和分享工具)。於是決定將心力放在發展好的服務上。

為此我們提供您兩個選擇:

  • 您可以利用「Yahoo!奇摩相簿相片打包下載工具」將您的相片都下載到電腦裡備份,之後您可以再依照喜好將相片上傳到無名小站;或者
  • 您可以透過「Flickr搬移工具」將您的相片都搬移到 Flickr。

故即日起到2007年10月18日為止,您都可以隨時使用相片打包工具或是Flickr搬移工具。在2007年10月18日之後, Yahoo!奇摩相簿將會刪除系統內所有相片。

請您務必於2007年10月18日之前下載您在Yahoo!奇摩相簿上的所有相片,在2007年10月18日之後,Yahoo!奇摩相簿將會刪除系統內所有相片。點選此連結立即前往下載,或是瀏覽Yahoo!奇摩相簿終止服務相關問題

非常抱歉造成您的不便,謝謝您長期以來的愛護與支持,也請您繼續愛用無名小站 - 台灣最大的相片分享園地,一起來加入我們分享您生活上的每個精彩時刻!

Yahoo!奇摩相簿服務小組敬上

請不要回覆此封郵件或通知書。 Yahoo!奇摩不會透過電子郵件或電話向使用者查詢個人密碼或信用卡資料,切勿隨便透露個人資料。如有疑問 Yahoo!奇摩如何使用「網路Beacons」的方法及隱私權政策 請按網路Beacons隱私權政策。而 Yahoo!奇摩相簿服務由 701 First Avenue, Sunnyvale, CA 94086 提供。
雅虎國際資訊版權所有 © 2007 Yahoo!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隱私權政策 - 服務條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