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Rex Tsai  2007/10/03, 週三

我們很驕傲地介紹我們與英國電信巨人合作的全新 WiFi 社群-BT FON。這表示接下來你在英國有數十萬可以免費無線上網的地方。

沒錯!FON 與英國電信 (BT)已經合作成立了涵蓋整個英國的 BT FON 社群 。 FON 與英國電信要攜手建立一個數十萬熱點而覆蓋全英國的無線網路社群。這數十萬個整合英國電信寬頻平台的 BT FON 無線熱點,可以讓英國電信超過三百萬的寬頻用戶分享他們的無線頻寬,就像我們一樣。

事實是,像是英國電信這樣的市場領導者也願意支持 FON 革命性的概念,一個由人民所建立、所使用、所分享的的無線網路社群。 每個在英國的人都願意分享他們家中一部分寬頻,以便讓其他成員也可以連上網路。任何加入的人都可以使用全球的 FON 熱點,以及免費的使用所有新的 BT FON 熱點。

從 FON 創立之初,Fonero 們就相信憑藉市民力量分享頻寬,可以建立嘉惠每個人的社群概念。英國電信可說是世界上最重要的電信業者與ISP之一,所以隨著BT FON的成立,大家的努力和核心信念都可得到證明。

最最最重要的是阿 - 你們全部的 Fonero 都可以免費的使用 BT FON 的無線網路熱點喔!再次感謝大家,同時歡迎你們來英國玩!

//////

台灣的 Fon 熱點什麼時候才會完全覆蓋全台呢?
seednet 要加油啊!!!

本文引用於:http://www.foniao.net/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