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 TamperMonkey 這個 Chrome 套件蠻好用的,只要懂JScript就可以改寫整張網頁,破解某些網頁被限制住的功能。

相同的套件在Firefox叫作GreaseMonkey,功能大同小異。

 

b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想在部落格側邊欄上放置特別節日的正數/倒數計時嗎?
試試以下程式吧!
其中,c[0]~c[3]的日期可以自己再增加

b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後更新日期:2021/06/12

trash_e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懶到連清資源回收桶都嫌麻煩,有鑑於此,寫了一個小程式自用,也分享給大家:

b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在研究如何轉存Spotify的音樂檔案,網路上一致推荐使用Spotydl來破解,但使用後才發現Spotydl並不是真的破解Spotify的音樂,而是抓取Spotify上的歌曲資訊,然後搜尋某些下載mp3的網站。如圖紅色框框所示,我們可以看到Spotydl其實是連接到mrtzcmp3.net這個網站去下載mp3的,這也就能夠解釋為什麼Spotydl總是無法下載中文歌,因為這些網站都是英文的。

另外,Spotydl並不是只有在mrtzcmp3這個網站尋找mp3,它還有好幾個後補網站,如emp3world等等。就給大家慢慢去發掘囉!

spofydl

b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iveawayoftheday 是一個提供當日限時免費軟件的網站,所謂限免的概念,就是在有限的時間內提供網友下載不用錢的軟件,有點類似Line的限時免費貼圖,偶而去看看也許可以挖到不錯的免費軟件。

 

以下為官網簡介:

b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想快速移除網頁上的CSS時,大家會想到什麼方式呢?使用瀏覽器內建的去除CSS功能?還是使用Web developer這類的套件?

Feka 發現了一個更快速的小方法,就是將這個功能做成我的最愛書籤,放在書籤列上,按一下就可以快速幫網頁脫衣服了!

請將以下的內容建立成書籤並放在書籤列上:

b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適用於 Win10 / Win8.1 / Win8 (2016.03.19更新)

筆電在開機的時候,九宮格數字鍵功能預設是關閉的,如果開機時有設定密碼,還要先按Num lock鍵將之啟用,很不方便。

但我們可以透過修改機碼的方式將預設修改成開機時啟用,方法如下:

文章標籤

b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前陣子介紹過使用Google Chrome內鍵的Web Developer這個好用的工具來抓取FC2的影音內容,今天再來介紹另一個Web Developer的進階應用,雖說是進階應用,但其實方法也非常簡單。

本篇要教大家如何獲取忘記的facebook密碼,順便讓大家了解,網頁這種東西有多麼不安全,即使你覺得已經很小心了,還是免不了有一些小細節沒注意到,而這些小細節往往就是你的帳號被盜的主因。

不多說,直接切入正題,方法如下(本篇使用IE內鍵的Web Developer做說明,Google Chrome方法亦同):

b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今天來跟大家講點不一樣的東西,那就是機械式冰箱除霜計時器的動作原理。

決定冰箱要不要進入除霜,有二個要素:

  1. 1. T3計時器是否切換到除霜狀態:

b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此篇文章於 2020-04-10 最後更新 

由於FC2改為串流格式,以下方法已不適用於FC2一般影片,要下載可以試試Google的外掛:

Stream Video Downloader

b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