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以前就發現發卡布洛裡有設定Syntax Highlighter的一些PO文都失效了,但每次一想到要重新安裝就覺得很懶,最近發現PIXNET直接把Syntax Highlighter放在擴充功能裡,只要動動滑鼠就可以將Syntax Highlighter安裝好,省去一大堆麻煩的步驟。

 STEP 1 

首先進入部落格管理後台→左側功能列「擴充功能管理」

STEP1

 STEP 2 

在右側網頁內容下方點選→安裝更多擴充功能

STEP2

 STEP 3 

網站連結到痞客邦應用市集,搜尋列打「syntax」→找到Syntax Highlighter→點選

STEP3

 STEP 4 

安裝Syntax Highlighter

STEP4

 STEP 5 

安裝完成後這個功能就直接啟動了,在文章編輯區點選「更多擴充功能」→找到Syntax Highlighter→點選

STEP5

 STEP 6 

跳出浮動視窗,選擇程式碼語言後直接輸入程式碼→送出

STEP6

 STEP 7 

完成!到部落格前台觀看效果吧!

STEP7

感嘆~現在很多部落格都走向安裝擴充外掛了,要什麼功能點點滑鼠就好,就跟手機要什麼功能安裝APP就好一樣。

 

arrow
arrow

    b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