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視訊卡的驅動程式設計為可以使用 DirectX Video Acceleration (DXVA) 功能,這個更新程式便會啟用 Microsoft Windows Media Player 10 中 Microsoft Windows Media 視訊 (WMV) 內容的該項功能。

This update enables Microsoft DirectX Video Acceleration (DXVA) of Microsoft Windows Media Video (WMV) content in Microsoft Windows Media Player 10 for video cards when the drivers of those video cards are designed to take advantage of this feature.

b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要在無名加入個人區塊真的很麻煩
就連使用 expression 的模擬方式無名都要管
這樣也就罷了,發個文章 expression 這個字也不能用

b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為了架一個屬於自己的電台,我這幾天在研究 SHOUTcast 這個廣播系統,用了幾天後發現這個伺服器還蠻不賴的,要是搭配 SAM 的話還可以玩混音、音效,甚至還能夠使用 MIC 讓自己的聲音傳出去體驗當 DJ 的快感。只可惜我的頻寬不夠大,最多只能同時讓三個人收聽,所以並沒有使用 MIC。
其實重點還是因為口才不好啦 >////<
SAM的使用介面

b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你的電腦程序列常常停駐了許多不知名的程式在吃你的系統資源,而你也不知道倒底哪個是該關的,哪個是不該關的,推荐你用這個程式把它們給找出來!

最近我的電腦中毒,雖然只是個風險很低的小病毒關掉就行了,但是在解決的過程中看到了程序列擺滿了數十個程序,說實在的找起來挺痛苦的。而我是在找google常駐程式的資料時無意間才發現了這支不錯的程式。推荐給大家,以下是以Security Task Manager找google常駐程式的相關文章:

b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未成年請勿飲酒 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誕生於英國。一開始的調製法是用龍舌蘭加入葡萄柚汁後。加一小撮鹽搖盪均勻,並使用雞尾酒杯。而改用伏特加為基酒的調製法,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後才誕生的。

b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為何最近 Mozilla 針對其 Web 瀏覽器發佈重大更新?是哪些弱點促使他們這樣採取這些行動?

這些更新首先修正了一個彈出視窗封鎖程式的跨網站指令碼處理 (XSS) 弱點,造成此弱點的原因是一個彈出視窗封鎖程式選項被允許檢視遭封鎖的彈出視窗,導致遠端參照惡意網站,即使停用 JavaScript 功能也無法避免。其他的更新則處理了一些記憶體管理問題,這些問題可能導致記憶體使用參照發生衝突,導致瀏覽器意外終止,或遭植入可執行的程式碼;以及因為在特別設計的 JavaScript

b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irefox Internet Explorer 略為安全,但不是萬靈丹

日前Mozilla 針對他們的 Firefox Web 瀏覽器和 Thunderbird 電子郵件用戶端應用程式發佈了 1.5.0.7 版更新。這兩項產品共用相同的模組程式碼,因此在安全弱點方面也具有基本的相似性。(Thunderbird 和大多數電子郵件用戶端一樣都能顯示 HTML 電子郵件,因為它和 Firefox 都依賴相同的底層引擎提供此一功能。)

隨著 Firefox 使用人數日益增加,這個瀏覽器也逐漸成為吸引駭客攻擊的目標,以往他們大多專注於攻擊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據趨勢科技的資深安全威脅分析師 Jamz Yaneza 表示,關鍵在於「雖然 Firefox 仍被視為比 Internet Explorer 略為安全的瀏覽器,但它並不是萬靈丹。」  

此更新是 Mozilla 最近針對 Firefox Thunderbird 中的弱點所產生的挑戰,而採取的因應措施。自從 2004 11 月推出 Firefox 1.0 版之後,到 2005 11 月推出 1.5 版之前,便發現了將近 75 個重大弱點。Firefox 1.5.0.7 版涵蓋後續推出的 59 個修補程式,包括最近的更新在內。  

b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朋友那裡看到這個東西,聽說蠻準的,所以自己也來玩玩看,以下是結果:


b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將server更新到EasyPHP1.8頻頻出問題,之前寫的php程式只要沒宣告變數就會出現error破壞版面,所以有一陣子我都忍著用1.6的舊版本,可是php版本太舊反而有很多新程式也不能跑,我又換了Appserv,但更嚴重的是…資料庫語系的編碼讓我搞了好久一直弄不好。

今天心血來潮,還是灌了EasyPHP1.8來試,果然還是出錯,找了很多資料發現台灣也有很多人遇到類似問題,只知道是error的判定太嚴謹,要嘛改php程式、要嘛改server設定…。只是說了那麼多還是沒有找到解決的方法,居然還有人答非所問…。索性…用google打了error msg…就找到一個國外網站title寫著:knowledge base。把這個問題當做知識的基礎來講解怎麼set…真無言,果然外國人真的比較強。(廢話…這本來就是外國人做的server…)

b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HP » php.ini 設定

//打開全域變數功能

b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