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gif

隨著Findbox的關站
廣大的鄉民們頓時少了一個搜尋檔案的管道
但最近網路上還是有高手做出了一個類似FindBox功能的網站來蒐集GOGOBOX的資料
這個網站的名稱叫做:BoxHave

以下內容引用自官方布洛格:http://www.wretch.cc/blog/boxhave

The History
Gogobox 是一個不錯的檔案分享平台,但是在上面要找到想要的檔案卻是像大海撈針一樣。 以前有個網站可以提供Gogobx的檔案搜尋,帶來了滿大的方便,但後來卻關閉了。頓時,下載檔案又過去那樣的麻煩。

或許有人說在google查詢就可以,是這樣沒錯!但是google找到的資料太過於雜亂,往往需要花費一點時間才能找到想要的檔案,
因此就開始有了這樣的計畫(Salt) 也就是現在看到的這個網站。

BoxHave ,Why?
BoxHave = Box + Have , 盒子裡面有的東西都可以在這找到。

How run?
BoxHave採用一般搜尋引擎的作法,會有一個bot自動蒐集box裡面的資訊,而這個bot的gogobox帳號是nutpile,bot會自動加入每個box,但當加入box後仍無法瀏覽檔案列表,bot會將此box忽略,所以您的box並不會強制被加入BoxHave資料庫中。註:因為bot是在2008.12.10以後開始蒐集資料,如果您的box在此時間以後才限制瀏覽,仍然會被加入,如果您不想被搜尋到,請來信告知,會儘快為您處理,在此跟您說聲抱歉!!

在使用BoxHave上,是免費的,但為了負擔網站主機的費用,您會在網站中看到廣告,如果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諒解!!
BoxHave網站網址:http://boxhave.b2shika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