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介紹過使用Google Chrome內鍵的Web Developer這個好用的工具來抓取FC2的影音內容,今天再來介紹另一個Web Developer的進階應用,雖說是進階應用,但其實方法也非常簡單。

本篇要教大家如何獲取忘記的facebook密碼,順便讓大家了解,網頁這種東西有多麼不安全,即使你覺得已經很小心了,還是免不了有一些小細節沒注意到,而這些小細節往往就是你的帳號被盜的主因。

不多說,直接切入正題,方法如下(本篇使用IE內鍵的Web Developer做說明,Google Chrome方法亦同):

 

#STEP 1

打開你朋友的私人電腦,連上Facebook,如果畫面如下所示,恭喜!密碼已經拿到一半了(大部份的人都會使用密碼記憶功能以方便登入)。

2014-1-11 上午 12-41-12

 

#STEP 2

在密碼欄位上點右鍵,選擇「檢查元素」

2014-1-11 上午 12-42-53

 

#STEP 3

Web Developer的DOM總管將會直接指向密碼方塊這個元素。

2014-1-11 上午 01-30-05

 

#STEP 4

在type=password上點兩下,把password改成text。

2014-1-11 上午 12-50-09

 

#STEP 5

然後密碼就現形了,是不是很簡單呢?
真的是簡單地恐怖啊!所以以後電腦不要再隨隨便便借給別人用了,如果真的萬不得已要借別人用,最好開一個Guest帳戶,或是下次登入Facebook時不要再讓瀏覽器記憶密碼了。

2014-1-11 上午 12-5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